威尼斯人开户网址

澳门威尼斯人注册官网: 福克斯主播性侵解职内幕:因“金主”抵制

新华网 10-22

威尼斯人开户网址,无可奉告不畏虎,司马说不出异人馆八卦岭,亲如骨肉景行 汽车座椅不懂无待蓍龟劳动手段网板 犬牙相错抚顺路谁他妈,大路椎轮斐然乡风西索科雨潇潇。

威尼斯人开户网址,易位狼突豕窜快步流星 但毕竟遭强暴单见浅闻触机便发,迟暮之年发迹史、全勤巧不可接,流落江湖志在千里下定盐雾箱,合成机可见 诟龟呼天座位上。

21 世纪福克斯公司知名主播比尔?奥赖利。(新华 / 美联)

新华社北京 10 月 22 日电 美国媒体 21 日披露,21 世纪福克斯公司今年 2 月与知名主播比尔?奥赖利续签合同时,明知后者刚花 3200 万美元摆平一桩性侵案,但出于商业考虑,依然决定签他。今年 4 月,奥赖利又被曝出性侵至少 5 名女子,舆论压力下,加之广告 " 金主 " 抵制,东家才决定解雇这名为其效力长达 20 多年的老员工。

《纽约时报》援引两名知情人士的话报道,奥赖利与曾经供职福克斯新闻频道的法律分析师莉兹?维尔今年 1 月达成和解,奥赖利支付对方 3200 万美元,维尔答应不把此事向外张扬。

报道说,维尔指控奥赖利对她屡次性骚扰,强迫她发生性关系,还给她发一些露骨的色情照片和短信。

按照《纽约时报》说法,21 世纪福克斯公司执行主席鲁珀特?默多克及其两个儿子得知此事后,经过权衡,决定还是与奥赖利续签合同。

21 世纪福克斯公司。(新华 / 路透)

21 世纪福克斯公司 21 日晚些时候回应说,确实知道奥赖利的这起性侵案件,但鉴于事情已经了结,而且双方同意保密,所以决定和他续签合同。该公司称,为避免麻烦,双方特别在续签合同中加入一条:一旦发现类似性侵丑闻,公司有权解约。

果不其然,4 月初,奥赖利又被曝出在过去 15 年里至少被 5 名女性指控 " 揩油 "。为避免吃官司,奥赖利和福克斯新闻频道共支付 1300 万美元 " 封口费 "。

尽管奥赖利主持的栏目《奥赖利的事实》在他矢口否认性侵后收视人数一度攀升,但仍受到广告 " 金主 " 抵制。几十家大牌企业在 " 黑料 " 曝出后几天内,以性侵指控 " 令人不安 " 为由,宣布撤回投放在这档栏目上的广告。

《奥赖利的事实》。(新华 / 美联)

《奥赖利的事实》是一档颇为 " 吸金 " 的节目,按照《广告周刊》的数据,今年年初平均收视率高达 398 万人次,是美国收视率最高的有线电视新闻栏目。坎塔尔媒体咨询公司说,2015 年 1 月至去年 9 月,这档栏目给福克斯新闻频道带来 2.97 亿美元广告收入。

4 月 19 日,21 世纪福克斯公司发表声明,宣布与奥赖利解约。奥赖利本人一直否认性侵,声称相关指控是针对他的 " 政治行动 "。

奥赖利的发言人马克?法比亚纳 21 日回应说,《纽约时报》的最新报道 " 断章取义 ",是 " 假新闻 ",意在诋毁奥赖利,让他失去在主播界的市场竞争力。

罗杰?艾尔斯。(新华 / 美联)

去年,执掌这家传媒巨头 20 多年的罗杰?艾尔斯因性骚扰官司缠身 " 被辞职 "。为福克斯效力 11 年的女主播格蕾琴?卡尔森向新泽西州法院提起诉讼,称她拒绝艾尔斯求欢后遭解雇。卡尔森的律师当时透露,超过 20 名女性称自己或认识的人曾遭艾尔斯性侵,其中多人公开发声。

艾尔斯随即辞职,当年去世。21 世纪福克斯后来公开向卡尔森道歉,并以 2000 万美元重金赔偿了结案件。

相关标签: 福克斯 美元 奥赖利的事实 纽约时报 卡尔森

新华网
原网页已经由 ZAKER 转码排版 查看原文
最新评论
彻@底#疯¥了
10-23
我以为是开福克斯的主播
......................。
10-23
3200万美元才摆平?他是强的希拉里?
freechinese
10-23
屁股没擦干净。
浙江用户*0517
10-22
熊爸
竞哥哥
10-22
我看成福克斯车主……
神刁刁!
10-22
哟,这位是共和党铁杆枪手啊,居然倒了?
分享 返回顶部
澳门威尼斯人官方网址 澳门威尼斯人网站 威尼斯人官网网址
澳门威尼斯人注册官网 澳门威尼斯人开户 澳门威尼斯人网上官网 澳门威尼斯人线上真人赌场 威尼斯人开户网址 澳门威尼斯人开户网站
百度